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再现"荣誉谋杀" 情侣欲私奔被电击处死

2017-09-15 15:22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巴基斯坦再现荣誉谋杀 情侣欲私奔被电击处死

警方正在对两名青年的尸体进行挖掘,以确定死因。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4日报道,日前巴基斯坦警方就一个月前遭电击处死的一对少年情侣进行了尸检,他们因计划私奔遭遇“荣誉谋杀”,目前这种现象在巴基斯坦呈上升趋势。

官方对已经去世近一个月的15岁少女巴赫特·简(Bakht Jan)和她17岁的男朋友拉赫曼(Rehman)进行了尸检。警方称,这对情侣计划私奔,但被他们的家人发现了,部落长老命令处死他们。目前,包括死去的年轻情侣的父亲在内的四人已被逮捕。警方正试图追查部落委员会首领的下落。来自莫赫曼德(Mohmand)西北部的普什图萨菲(Pashtun Safi)部落涉嫌此案。

“在两具尸体上都有明显的电击和酷刑的迹象。” 卡拉奇国民医院的警医卡塔尔·艾哈迈德·阿巴西(Qarar Ahmed Abbasi)在接受《黎明报》采访时称。

警员阿曼·马瓦特(Aman Marwat)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亲戚被捕时说,受害人被麻醉后绑在床上遭电击身亡。”8月14日,巴赫特·简偷偷离开了家,被家人发现在附近一所房子里等待拉赫曼。然后,女孩于15日被处死,男孩在后一天也被处死。

目前,无法联系上部落委员会,也没有相关家庭成员发表评论。根据巴基斯坦人权委员会2016年4月发布的报告,由于认为女性给家庭蒙羞,2015年,在巴基斯坦有近1100名妇女遭遇“荣誉谋杀”。

原标题:巴基斯坦再现"荣誉谋杀" 情侣欲私奔被电击处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