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摩洛哥旅游部国务秘书:希望在成都到摩洛哥直航上有所合作

2017-09-15 18: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915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9月15日报道 “我第一次国际出访就来到中国,我觉得这是一种缘份。”今日,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的摩洛哥旅游部国务秘书拉米娅•布塔勒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是一座非常休闲的城市,这对于游客来说会是非常好的体验。“我们正商讨在摩洛哥举办中国日等活动。”

“成都的美丽让人难以置信。”此次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是刚刚上任的拉米娅•布塔勒布的第一次国际出访,也是第一次来到成都。和其他外宾一样,大熊猫是拉米娅•布塔勒布的最爱。此外,成都的城市建筑以及此次大会的会务服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来成都让我感受到了成都人的热情好客。”

“在摩洛哥,人们的习惯是喝茶,而不是喝咖啡。”拉米娅•布塔勒布介绍,摩洛哥与中国友好联系源远流长,在经济、文化等方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每年,摩洛哥都会从中国进口大量的茶叶。

目前摩洛哥已经在北京设立有摩洛哥国家旅游推广办事处。她认为中国的市场增长潜力非常巨大,旅游业市场在全球来也是最大的。同时,中国消费能力也是全球最强的市场之一。“所以我们会非常重视开发中国的市场,这个也是我们的战略之一。”她说,从摩洛哥到中国来旅游的摩洛哥游客数量也有非常大的增长,2015年的游客数量只有1万人,2016年已经增长到1.6万人。“希望将来通过合作,来加强两国之间的旅游联系。”

为了能更好的吸引中国游客的前往,摩洛哥对中国游客已经实行了免签政策。“我们会加强对于我们旅游人员的培训,比如说去培训更多能够说中文的导游,在我们著名的景点和机场多增设一些中文的标识牌等等。”她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措施能够给中国游客提供非常便利的服务,“我们希望当中方游客到摩洛哥旅游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馨。”

拉米娅•布塔勒布表示,摩洛哥是响应 “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在今年5月的时候,摩洛哥也在北京参与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论坛当中,摩洛哥与中方签署了一系列的备忘录。此次在成都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论坛,摩洛哥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国的合作。目前正在商讨在摩洛哥将举办中国日,在中国举办摩洛哥日等活动。“未来我们还希望能在成都到摩洛哥的直航上有所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