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医疗部门:伦敦地铁袭击事件致至少22人受伤

2017-09-15 1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机构(NHS)发表声明称,伦敦地铁袭击事件已经导致至少22人受伤。

NHS表示,其中18人是由救护车送往医院的,另外4人则自行前往医院。该部门表示,伤者被分别送往了伦敦的四家医院。

伦敦救护服务部门消息此前称,在伦敦地铁袭击事件后,已经将18名在地铁袭击中受伤的人员送至了伦敦多家医院,伤者中无人遭受了严重的或者危及生命的伤势。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对伤者表示慰问,并称赞应急响应部门的“勇敢回应”。她将于当天晚些时候主持召开政府紧急会议,商讨此次事件。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谴责此次袭击事件,并称伦敦“永远不会被恐怖主义吓倒或击败”。

报道称,此次事件发生在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目击者称,爆炸传出巨响和热浪。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社交网站上称,警方在接到有关地铁车厢起火的报告后到达了现场,目前,尚无法确认火灾的原因,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原标题:英国医疗部门:伦敦地铁袭击事件致至少22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