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四艘中国渔船第一时间前往施救厄瓜多尔失联船只

2017-09-15 2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9月15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称,厄瓜多尔籍船只“阿德里安塔”号在秘鲁附近海域失联后,4艘中国渔船立即全速前往施救,目前搜救工作尚在进行中。

在当日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了解,今日一艘厄瓜多尔籍船只在秘鲁附近海域失联。有报道称,已有中国籍船只前往救援,请证实。

华春莹回应,据中方了解,当地时间9月14日,厄瓜多尔籍船只“阿德里安塔”号在秘鲁附近海域失联,船上有6名厄瓜多尔籍船员。在接到秘鲁海警部门发出的求援信息后,正在附近作业的4艘中国渔船立即全速前往施救。目前搜救工作尚在进行中。

“中方将继续全力协助开展救援,我们希望这艘船上的厄瓜多尔船员平安获救。”华春莹说。(完)

原标题:四艘中国渔船第一时间前往施救厄瓜多尔失联船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