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地铁起火爆炸事件致数人伤 警方定性为恐袭

2017-09-15 2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早上,英国伦敦地铁发生起火爆炸事件,警方已经将其定性为“恐怖事件”,称此次事件导致数人受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社交网站上称,警方在接到有关地铁车厢起火的报告后到达了现场,目前,尚无法确认火灾的原因,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警方表示,车站目前依然处于被封锁的状态,建议民众避开该地区。伦敦紧急救援部门已经抵达现场展开救援。

当地时间9月15日,英国伦敦地铁西伦敦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图为视频监控拍摄的发生燃烧的不明物体。

伦敦警方称,在此次事件被定性为恐袭后,反恐小组已经启动了调查。

报道称,此次事件发生在伦敦帕森斯格林地铁站,目击者称,爆炸传出巨响和热浪。由于事发时为上班高峰,导致车上乘客恐慌,部分乘客在踩踏事故中受伤,也有人面部被烧伤。

原标题:伦敦地铁起火爆炸事件致数人伤 警方定性为恐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