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泰康保险发起设立成都发展基金(一期)

2017-09-16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罗强会见泰康保险董事长陈东升 并出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并共同出席成都发展基金(一期)和泰康西南医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将充分依托成都作为西部大开发战略支点城市、西南地区生活中心城市和西部门户枢纽的辐射能力、发展潜力,以及在科技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加快推动在现代金融、生物医药、大健康、新经济等领域的全面务实合作,积极在蓉布局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打造西部地区总部基地,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根据协议,成都市与泰康保险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总额为300亿元的成都发展基金(一期),支持成都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化项目建设;泰康保险集团在天府新区投资30亿元建设泰康西南医院项目,努力打造集医教研于一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区域高端国际化医学中心。

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市与泰康保险发起设立成都发展基金(一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