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举行

2017-09-16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贺化出席并讲话 

昨日,成都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强在讲话中说,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成都市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和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一项一项加以解决,以更高水平创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合力改革攻坚,强化政策支撑,抓好宣传引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正把创新融入到具体工作的各个环节,向知识产权要新经济新动能、要营商环境、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多知识产权红利,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创新型国家贡献更多成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贺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推进城市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坚强决心。希望成都准确把握国家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重大意义,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重要突破口,牢牢把握知识产权与城市创新发展深度融合这一主线,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为主题、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大对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深化合作、携手奋进,早日将成都建成立足内陆、承东启西、引领西部、面向全国的知识产权强市。

大会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批复成都市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的函,并举行成都市人民政府、中诚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建成都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等签约仪式。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党组书记赵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赵梅生,市领导吴凯、范毅等参加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