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旅游合作 共推城市发展

2017-09-16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李金早范锐平会见祖拉布

昨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成都会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当选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

李金早对祖拉布当选下一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表示祝贺。他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组织。相信祖拉布能带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领域,继续促进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旅游合作,新成立的世界旅游联盟(WTA)愿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紧密合作。

范锐平对世界旅游联盟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举办地成都,对祖拉布当选下一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表示祝贺,希望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加强合作,助推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

祖拉布表示,新成立的世界旅游联盟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亲密的姐妹关系。“成都人民的热情好客,让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能尽快在成都再次举办大型活动。未来,自己将不遗余力地宣传推广中国,宣传推广成都,成为宣传成都的“成都大使”。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促旅游合作 共推城市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