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 “这段奇妙的旅程只能在成都发生”

2017-09-16 0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大会将完成各项日程,为期6天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即将落下帷幕。昨日晚间,美丽中国·香格里拉之夜举行。活动现场用节俭、简洁的创意向世界参会嘉宾们展示着四川的旅游元素,介绍美丽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

“这周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是继续我们友谊的一周。而这一段奇妙的旅程只能在成都发生。”晚宴上,回忆起即将过去的一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感叹良多,“开幕晚宴上我想象大会可能遇到各种挑战的情形还历历在目。而现在,我们在成都诉说着大会的成就。我相信是成都神奇的能力帮助我们克服这些困难。而热情好客更让成都有无与伦比的魅力。”

从会议中心前往香格里拉之夜活动现场的“星光大道”入口,展示着四川热门的旅游景区照片,既是导视牌又展现了四川文化。郁郁葱葱的竹林装置艺术,在瑞士经济促进协会会长埃里克看来,“这样的装饰不仅让人看着心情愉悦,也让人有去实地探访的冲动。”不少嘉宾都和现场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自拍,“上次去大熊猫基地已经让我的孙子们羡慕不已,这些美丽的民族服饰特色更会点燃他们来川旅游的热情。”

“欢迎来到香格里拉!”180度环形舞台上,来自四川、云南、西藏的200余位演员为世界嘉宾展示独具藏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让嘉宾体验到中国民乐的东方古韵,而旅德青年作曲家马爽领衔的交响乐又让嘉宾们感受到熟悉的西方音乐。来自法国的马克评价:“演奏水平都非常高!”

川菜,是成都的另一核心吸引物。到场嘉宾们品尝到了13道地道的成都、云南美食,还有经过改良后符合外国嘉宾饮食习惯的新派川菜。“今晚的菜品既有成都特色,同时也具有创新性。”来自苏格兰国家旅游局的安德烈亚斯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不仅吃到了宫保鸡丁这样的经典川菜,同时还有川味六彩碟这样符合西方人饮食习惯的创新成都美食。这样的创新让人印象深刻。”

本报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