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摩洛哥旅游部国务秘书上任后首个国际出访选择成都

2017-09-16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也是我上任之后的首个国际出访。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摩洛哥旅游部国务秘书拉米娅·布塔勒布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成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它的美丽让人难以置信。”在她眼中,成都最具有吸引力的莫过于熊猫,但同时,整座城市的建筑以及在此受到的热情招待也令她印象深刻。

拉米娅透露,参会之余,她还在成都的集市上走了走,初秋适宜的气温中,这座城市慢活的悠然让她感触颇深,“集市的环境非常优美整洁,人们可以在那儿购物,也可以喝咖啡聊天,整个生活环境和方式非常的美好惬意。”

拉米娅表示,摩洛哥去年6月1日宣布对华免签政策,这对推动摩洛哥旅游业发展有很大帮助。“鉴于目前摩洛哥和成都尚无定期直航,我们也在积极推动航线的开通。”

为了更好地吸引和接待中国游客,摩洛哥已经在北京设立了摩洛哥国家旅游推广办事处。同时,还会培训更多中文导游,在著名的景点和机场多增设一些中文的标识牌。“我们希望当中方游客到摩洛哥旅游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馨。”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