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奇特”+“情怀杀”=西博会进出口展

2017-09-16 08: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白俄罗斯美女在推销糖果

演奏萨克斯的机器人

参加快闪游戏的美女们

看稀奇,这里有可以声控的仿真恐龙、现场吹奏萨克斯的机器人;看火爆,回力球鞋开展几小时卖断货,内江牛肉面4小时卖出上千碗;看情怀,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中华铅笔、百年老牌蝴蝶缝纫机“吸睛无数”;看门道,首次设立的平行车展区,奔驰、宝马、劳斯莱斯、玛莎拉蒂惹人垂涎,地震预警接收服务器和地震预警检测仪让你大呼“长见识”……

昨日上午,刚刚开展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就吸引了不少观展观众,不管是四川特色美食风景,还是经典老字号国货,或者是漂洋过海而来的多国特色商品,琳琅满目的展品令人目不暇接。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摄影记者 王天志 张士博

原标题:“新奇特”+“情怀杀”=西博会进出口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