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四川省内阴雨主场 成都下周一雨水停歇

2017-09-16 18: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入秋后,我省以阴雨天气居多,最近几日雨水更是下个不停。据省气象台消息,未来24小时盆地西南部、西北部、东北部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中部、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分散的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和凉山州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

成都市今日细雨飘飘和云层覆盖,也是未来三天天气的写照。预计今晚到17日夜间天空阴沉,以小雨为主,今夜西部局部有中雨,气温19~24℃。18日白天到19日白天雨水停歇,天空在阴天与多云天之间摇摆,气温20~26℃。

原标题:明日四川省内仍是阴雨主场 成都下周一雨水停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