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岁男孩从小区14楼坠亡 事发时无大人在家

2017-09-16 21: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3)

▲视频截图

9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成都市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一位11岁男孩从14楼坠楼身亡,事发时仅有他一人在家。

下午6点30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兴元绿洲小区,6栋7单元楼下许多居民在围观,殡仪馆车辆已在现场,一位围着橘色围裙的妇女在车上嚎啕大哭,一位头发花白大约40多岁的男子扶着额头,在一旁沉默不语。

(2/3)

据小区目击者称,事发时,只听到嘭的一声,一名男孩从14楼坠下,先掉在雨棚,再落在水泥地上。

“路过的居民拨打了120,报了警。”这位居民说,医生很快赶到现场,对男孩进行了抢救,做了心电图,罩上氧气罩,经过一番抢救,被确认当场身亡。

(3/3)

男孩被盖上了蓝布,男孩的母亲匆匆从外面赶来,身上还挂着橘色的围裙,看到尸体嚎啕大哭,再也没有停止。“男孩妈妈在附近菜市场打工,事发时无大人在家。”这位居民说,这家人为租住户。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能推开的窗子仅约为20多厘米宽,没有安装防护栏。据居民讲,在事发之前,男孩妈妈的同事前来给自家孩子喂奶,想带11岁男孩出去玩,遭到男孩拒绝。“刚才听说,这位孩子喜欢宅在家里,谁都叫不出去。”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钟美兰

原标题:成都11岁男孩从小区14楼坠下身亡 事发时无大人在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