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世纪佳缘网结识“IT主任” 7天投36万对方却失联了(2)

2017-09-16 21: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8)

在聊天中,男子反复强调让李女士不要告诉其他人,“他意思是知道的人多了,会让他有风险。”另一方面,男子以降低网站方关注为由,要求李女士不要着急取现,“他让我过两三天再取。”

9月4日下午的操作后,李女士准备取现,不过这时她发现钱取不出来,紧接着网站也打不开了;李女士发现自己的QQ被男子删除了,尽管拨通了男子的电话,他却让李女士等自己通知,此后便没了消息。

(7/8)

男子曾被网站设为黑名单

李女士:欠了太多钱,已报警

“在加QQ聊了之后,我还专门去世纪佳缘网站上准备查看他的资料。”李女士回忆,当时她注意到男子的账户已经成了“黑名单用户”,她记忆中,男子解释称因为他在与客服的沟通中辱骂了对方,因而成了黑名单用户。“我当时还信以为真了。”

“这个人在世纪佳缘有两个账号。当两个账号在聊天过程中有发送了同样的联系方式,如微信、手机号、QQ号,系统可以判断出两个号是同一人使用,存在风险,便会拉黑。”世纪佳缘网站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将该男子账号设置为黑名单后,系统还曾提示用户确保交友安全。

(8/8)

9月6日上午,李女士到武侯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报了警,“现在欠了那么多钱,只能让孩子跟着前夫过一段时间了。”另一方面,世纪佳缘网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摄影记者 王效 部分图片据受访者

原标题:女子世纪佳缘网结识“IT主任” 7天投36万对方却失联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