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互利共赢

2017-09-17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由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格兰汉姆·阔克率领的政企代表团一行。

双方表示,近年来,中澳两国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成功访澳,有力推动了两地城市间的友好交往。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在经贸、农业、旅游、文创等多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发挥城市外交作用,为推动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