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新版川剧《尘埃落定》举行首演

2017-09-17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5日晚,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川剧《尘埃落定》新版首演在西南剧院开演。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组成员,以及广大戏剧爱好者出席并共同观看演出。

《尘埃落定》由著名编剧徐棻根据著名作家阿来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也是已故著名戏曲导演谢平安的遗作。2014年3月首演以来,已累计演出140余场。今年,《尘埃落定》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并于5月在京举行专家研讨会。根据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该剧主创团队对剧本、舞美、灯光、服装、表演、音乐等方面进行了潜心修改。演出当晚,市川剧研究院“三朵梅花”陈巧茹、王超、王玉梅再次同台献艺,用更完善的剧情、更精良的舞台设计、更丰满的音乐,为观众带来全新体验,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时,罗强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一一握手致以问候,祝贺首演成功,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演出开始前,罗强还会见了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组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成都文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新版川剧《尘埃落定》举行首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