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联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打造四川省首届商运会

2017-09-17 0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今年7月正式成立,作为四川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之一,我们的头号大事就是打造四川省首届商运会。”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会长邹侑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简而言之,就是咱们四川的企业联赛,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等传统竞技项目和一些休闲体育板块。”

据邹侑根介绍,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由体育界及相关领域人士自愿发起组建,并旨在通过推动四川省体育产业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实现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提升体育产业整体发展的水平。“争取明年正式启动吧。现在我们已经确定有三十多家商协会组织和工会参赛。”四川商运会是一个服务四川省内企业的综合性赛事平台,除了传统竞技项目,还有马拉松、攀岩、皮划艇等休闲运动板块,“主要是和咱们四川的一些特殊景区结合打造一些特色赛事,加上体育加企业的综合体育联赛体系,两条腿一起走路。体商结合,打造大众化、娱乐化、互动贴近性、能获得大众认同的一项赛事。”

这次参加西博会,邹侑根也是忙着和万达体育等机构沟通,争取体育产业的落地。除此之外,还有足球产业城的计划,“按照目前规划,这个足球产业城将占地3000亩,包括足球学院、青训基地和康复医院等,目前已经和一些英超豪门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邹侑根表示。

本报记者 孟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