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三井清弘:来成都三次 每次都能看到新变化

2017-09-17 0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来成都三次了,深切地感受到这座城市发展步伐在加快,每次都能看到新变化。尤其是,以信息产业、会展业为代表的产业,对成都发展的支撑作用在不断加强。”昨日上午,在西博城嘉宾专访室,已经在联合国工作25年的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三井清弘表示。

“此次联合国采购司参加西博会,主要目的就是加强四川与联合国采购司的联系,让更多四川企业关注我们,我们也将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 三井清弘告诉记者,“据我观察,四川、成都的支柱产业不断增多,产业支撑作用明显加强。不过,截至去年底,仅有28家四川企业在联合国采购网注册,无疑占比很小。因此,四川企业还有很大潜力,寻找合作机会,正是我来参加西博会的意义所在。”

他透露,联合国采购网每年会推送大约50万次的采购通知,如果四川企业多加关注,一定能够从中寻找到投标机会,让产品在更多国家推广。“前两次来成都,感受到成都产业变化很大。航空业、软件信息、汽车产业发展日新月异,潜力非常巨大。在中国,无人机、包括人脸识别在内的安保系统,让我深感兴趣。”

“一会儿,我就要去逛逛展馆,去寻找我此次来成都的合作机会。中午,我在考虑要不要去吃顿火锅,虽然我已经吃过两次了。”三井清弘幽默地说。

本报记者 李艳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