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鸡奖昨晚颁出 邓超范冰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2017-09-17 08:1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获最佳女演员奖

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获最佳女演员奖

邓超凭《烈日灼心》获最佳男演员奖

邓超凭《烈日灼心》获最佳男演员奖

冯小刚凭《我不是潘金莲》获最佳导演奖

冯小刚凭《我不是潘金莲》获最佳导演奖

昨晚,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在呼和浩特举行。邓超凭借《烈日灼心》中的辛小丰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女主角。刚刚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的她与李晨在台上恩爱拥抱,范冰冰说:“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她表示,很幸运在本命年迎来这么多喜事,对于结婚,由于工作很忙暂且还没规划。对李晨导演的新作《空天猎》,她自然全力支持,期待他作为导演拿奖,还说:“一个家里一个导演就够了。”

最佳影片由《湄公河行动》获得, 最佳导演由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获得, 最佳男配角开出双黄蛋,王千源凭借《解救吾先生》、于和伟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共同获奖。而吴彦姝凭借《搬迁》中饰马家老太太获得最佳女配。最佳编剧为管虎、董润年(《老炮儿》)。

最佳导演获得者冯小刚在台上回忆起第一次获得金鸡奖,继而回忆起1997年第一次执导中国内地首部贺岁电影,2017年拍了一部“圆”的电影,又摘金鸡,7真是冯导的幸运数。

本组供图/视觉中国(记者 肖扬)

原标题:金鸡奖昨晚颁出 邓超 范冰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