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点餐还是要命?女子给外卖差评 丈夫被打进ICU(2)

2017-09-17 08:27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伤者仍在ICU接受治疗

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余女士丈夫入院后因为脑挫裂伤、脑干损伤立即被转入ICU,医生曾下达病危通知书,好在经过抢救后,现在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点餐还是要命?男子叫外卖给了个差评被打进ICU

余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不过,至今仍未看到伤人者来医院看望、协商,仅仅昨晚对方店铺老板娘委托民警暂垫了8000元的医疗费用。随后,记者陪同余女士家属找到了这家烧烤店,不过此时烧烤店大门紧闭,留下的几个电话也处于停机或者无人接听的状态。

外卖平台派人看望伤者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走访了几家使用外卖平台的商家店铺,他们称几乎每个店铺都会收到差评,不过,他们一般会提前与顾客协商、沟通,只要态度好,很多顾客愿意撤销差评。

对于余女士在订餐平台给商家打差评而引发的冲突事件,该平台已派人介入调查。

点餐还是要命?男子叫外卖给了个差评被打进ICU

记者从洪山桥派出所了解到,经过调查了解,该烧烤店老板承认因为生意竞争激烈,而余女士的差评对店铺生意有较大影响,从而派人上前理论导致发生冲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点餐还是要命?女子叫外卖给了差评 丈夫被打进ICU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