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酷盈网"涉非法集资 警方提醒投资人尽快报案

2017-09-17 13:3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7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警方近日查处涉嫌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中凯拓富(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酷盈网”),提示投资人尽快报案,依法理性反映诉求。

警方介绍,针对有投资人举报中凯拓富(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酷盈网”)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立案,并会同相关单位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海淀分局已依法将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某(男,49岁,河南省平舆县人)等涉案人员刑事拘留,目前正在开展审查取证、追缴涉案资产等工作。警方提示投资人,尽快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经侦支(大、中)队报案,依法理性反映诉求,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办案和调查取证工作。

警方表示,将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相关工作进展将适时予以通报。(记者卢国强)

原标题:北京:“酷盈网”涉嫌非法集资被查 警方提醒投资人尽快报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