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十大跑步胜地”出炉 跑友可以照单去跑啦

2017-09-18 07: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来自成都“尖跑团”的跑友在温江绿道进行场地测评

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网友推荐、跑团评测、网友投票、跑团亲测和主席团投票,由成都市绿委办、成都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成都商报和“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联合主办的“成都十大跑步胜地”评选终于在17日圆满结束。

“成都十大跑步胜地”评选结果出炉!结合网友投票(占40%权重)和主席团投票(占60%权重)情况,入选“十大”的是:青龙湖、锦城湖、兴隆湖、温江绿道、白鹭湾、浣花溪公园、东湖公园、凤凰山公园、成都体育学院和川大望江校区。

8月12日,成都市绿委办、成都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成都商报和“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联合发起了“成都十大跑步胜地”评选活动。一个多月以来,成都跑友热情参与,推荐出全域47处适跑场地。在后续的投票中,成都跑友又票选出20佳跑步场地。

20佳跑场在网上接受跑友投票,票选结果按40%权重计入最终得分。同时,评选活动组织成都知名的10个跑团,分头亲身体验20佳跑场的状况。根据跑道状况、绿化情况、交通便捷程度、跑步氛围、服务便捷程度和主观体验等方面给出测评。以上述两项得分做基础,从十个跑团中遴选出的10名主席团成员对20佳再次投票,投票结果按60%权重计入最终得分。

17日,来自跑步公园、成都跑团、成都跑客、四川疯马跑团、天府新区七彩跑团、jian running(尖跑团)、QUEEN跑团、从零开始跑团、RID跑团、清清约跑等十个跑团的主席团成员,分别为20佳跑场投票。结合网友在“蓉城政事”公众号上的投票情况,最终,成都十大跑步胜地的评选终于在17日晚间出炉。根据得分情况,荣膺“成都十大跑步胜地”的是:青龙湖、锦城湖、兴隆湖、温江绿道、白鹭湾、浣花溪公园、东湖公园、凤凰山公园、成都体育学院和川大望江校区。

“这次评选,参与的跑场和跑友人数都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希望这样的一个结果,能够给跑友们带来方便,有些跑场距市中心比较远,但绝对值得大家周末去跑一下,比如兴隆湖、凤凰山公园等,会给你新的跑步体验,也会让你更多地认识成都。”本次评选活动的一位主要负责人说。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跑友可以照单去跑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