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结束 650万人次参与答题

2017-09-18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于9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从6月12日正式启动开始,群众知识竞赛活动持续火爆3个月。该活动主要由网络趣味有奖竞答和电视擂台挑战赛两部分组成。网络竞答以“成都职工”微信公众号和APP作为平台,截至8月31日24时竞答结束,实名注册总人数近200万,参与答题总人次为650余万。网络竞答开展的同时,全市22个区(市)县的机关、企业、乡镇、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宣传活动1800余场。

而电视擂台赛参加的队伍达到750支,分为初赛、复赛、复活赛以及决赛四个赛程。在9月15日的决赛中,成华区代表队、网络一队、龙泉驿区代表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结束 650万人次参与答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