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四川旅博会签约28个项目 “揽金”685亿

2017-09-18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7日上午,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旅游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峨眉山市正式开幕。旅博会期间签约总金额达685亿元的28个项目,将为四川旅游注入持续发展新动力。

本届旅博会有74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余名嘉宾参会,为历年之最。有32个国家和地区150对实力旅行商买家参加一对一交易洽谈,50家旅游企业在双创体验区、户外体验区等区域展销展示,70余家旅游企业在旅游商品馆展销特色旅游商品,27家旅游企业参加惠民馆展销展示,参会企业总数达573家。

旅博会上,成都市设立了以“天府成都”为主题、以“在路上行走·为成都停留”“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为宣传口号的成都展馆,通过视频播放、VR技术、熊猫机器人展示和绿道自行车互动等全方位宣传了成都旅游的新形象。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成都航空大世界旅游度假区、成都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三家优秀企业现场展示旅游产业相关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大批观展者。

当天下午举行的四川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旅游项目28个,总签约金额685亿元,其中乐山市签约项目19个、签约金额396亿元,深圳宝德投资集团拟投资111亿的乐山“旅游+文化+科技”项目和科博城项目,为本届旅博会签约的最大项目。成都市、广安市、广元市、眉山市、内江市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289亿元。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第四届四川旅博会 签约28个项目“揽金”685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