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 我省三州入围试点

2017-09-18 07: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农业部日前决定在我省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及陕西省延安市等7个贫困地区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试点,探索强化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工作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的新途径。

自今年起,农业部将用3年左右时间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试点,每个地区原则上选择不少于3个贫困县开展试点。根据要求,试点县合理确定特聘农技员数量,原则上每个县5-10名,并按程序开展招募工作,签订服务协议,协议期限原则1年,择优续聘。各地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考核。试点县农业部门可统筹利用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资金给予补助,并在评聘专业技术职称、申报科技项目、评奖评优等方面,保障特聘农技员与当地在编农技人员享有同等权利。

原标题:全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 我省三州入围试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