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14时30分起 我市试鸣防空警报

2017-09-18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人防办获悉,今日14时30分至14时53分,成都全市行政区域内试鸣防空警报试鸣演练信号,包括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3种。

14时30分“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2遍,时间3分钟;

14时40分“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14时50分“解除警报”:一长鸣声,时间持续3分钟。

市人防办提醒: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并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

记者 闫宇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