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在成都圆满闭幕

2017-09-18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闭幕日举行香格里拉之夜盛大晚宴

闭幕日举行香格里拉之夜盛大晚宴

9月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圆满闭幕。此次展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个干净、整洁、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成都,获得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做为国家“向西开放”和“一带一路”的战略支点城市,成都将借助大会的成功举办,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步伐。

在本次大会上举行的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上,成都6个重点旅游项目获得投资,总共揽金610亿元,涉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主题酒店度假区等领域。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1-8月,成都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3663.6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78.48亿元。

“不要看他们在这届大会上能给成都带来了什么,而要看到在大会结束后,他们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如何推广成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采访中反复强调。

“目前,已经有很多参会的旅游部长找我谈合作事宜了。”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表示,通过这次大会,成都将进一步增强可持续旅游发展理念,促进成都旅游转型升级,向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大会期间,成都的激情、活力、休闲、舒适获得国外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许多嘉宾表示出对成都的不舍。“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成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它的美丽让人难以置信。最吸引我的当然就是大熊猫,但我对成都的建筑和受到的热情招待也印象深刻。成都人的生活方式非常悠闲,这种生活方式对于游客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摩洛哥旅游部国务秘书拉米娅·布塔勒布到过成都的景点,环境整洁、优美,整个生活环境和方式非常美好惬意。

本次大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大会围绕可持续旅游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展开讨论,共同规划设计可持续发展的旅游方案;成功举办了旅游部长会议,发布了《“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产生了下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通过了《全球旅游业道德公约(草案)》;决定下一届大会于2019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

此外,在与会的1000多名代表共同见证下,世界旅游联盟在成都成立,该联盟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旅游业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创始会员89家,来自五大洲29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