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安全生产大检查 这5家企业遭点名

2017-09-18 0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事故及违法违规行为,共5家企业被通报。

原文如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发现的

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事故及违法违规行为公告(第二批)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川安委[2017]10号)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等要求,现将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事故及违法违规行为清单(第二批)公告如下。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期认真落实隐患整改、事故查处工作。

12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委会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