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龙”飞船完成送货任务返回地球 顺利落入太平洋

2017-09-18 1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龙”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上午返回地球,顺利落入太平洋。一个月前,“龙”飞船被发往国际空间站执行货物运送任务。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称,“龙”飞船17日顺利落水,完成了它的第12次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使命。美国宇航局则表示,“龙”飞船在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上午10时14分落入太平洋。

“龙”飞船8月中旬抵达国际空间站,此后一直停留在美国“和谐”号节点舱。在此次任务中,飞船将大约3吨的物资运抵国际空间站,这些物资中包括食品、必需品和科学实验材料。同时,飞船还首次将超级计算机送入了外太空。

此外,在这次“龙”飞船发射任务中,为飞船提供升空动力的“猎鹰9号”火箭再次实现硬地面回收。这是也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第9次成功在硬地面回收火箭。

原标题:“龙”飞船完成送货任务返回地球 顺利落入太平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