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首站 明日到清华大学选才

2017-09-19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不断吸引聚集各类人才来蓉创新创业,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近20场走进各大名城、名校、名院(所)、名企的主题活动。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委组织部获悉,“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首站将于明日走进清华大学。

“蓉漂人才荟——走进清华大学”是“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的首站活动,活动当天将举办“蓉漂人才荟——走进清华大学”创新创业峰会,现场将首次发布“蓉漂”双创指数;清华大学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先锋企业集团董事长费永刚与奥泰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邹学明,将带来一场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巅峰对话。同时,“清华大咖说”、清华校友创业项目落户成都集体签约仪式、高端求职者签约仪式等环节也格外令人期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蓉漂人才荟——走进清华大学”高端人才双选会,将于明日下午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44家国企、事业单位等将为高校人才提供近300个工作岗位,涵盖计算机、软件、建筑、自动化、机械、动力、生物、药学、航空航天等36个专业。

成都晚报记者 涂文全

原标题:“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首站 明日到清华大学选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