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交出行宣传周及922绿色出行活动启动

2017-09-19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城市公共交通作为一种绿色出行方式,既是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基础依托。记者获悉,即日起,成都市将启动开展绿色出行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市民改进出行方式,让公共交通成为出行首选。

今年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举行的第5年,活动主题是“优选公交 绿色出行”;同时,今年也是“922绿色出行活动”(原中国城市“无车日”)的第11年,活动主题为“绿色交通 共享出行”。市交委介绍,目前成都市“公交出行宣传周及922绿色出行”有奖互动活动已正式上线,关注“成都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有奖互动,“既可了解成都绿色交通发展现状,又有机会赢得活动定制公交卡及地铁纪念卡。”

9月22日,市交委将在成都银石广场举行“922绿色出行”集中宣传活动,趣味问答、大转盘抽奖、共享停车位虚拟体验、共享单车月卡……通过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记者 罗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