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表彰这400名特级教师 有你认识的吗?

2017-09-19 16: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19日讯 今日,据省教育厅官网消息,经四川省特级教师评审委员会评审、四川省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对400名“四川省特级教师”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5日。若有异议,可向省教育厅反映,电话028-86137183。

原文如下:

关于对四川省特级教师拟表彰人选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7〕890号)要求,在各地各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四川省特级教师评审委员会评审、四川省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对400名“四川省特级教师”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5日。对拟表彰人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

教育厅人事教师处:028-86137183(电话、传真)

电子邮箱:jyt86142803@163.com

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028-61988532(电话、传真)

四川省特级教师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9日

11

22

33

44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