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华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 丰富活动助力网络安全维护

2017-09-19 1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919报道 “成华区设置的这个网络安全游戏很有意思,我学习到了网络安全问题 的相关应对方法,答完题还能抽奖……”9月18日下午,一位市民边玩着成华区网络安全主题线上游戏,边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9月18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成都市成华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一周。期间,成华区将开展一系列兼具实用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将网络安全意识落实到每一位市民的心中,成华区制作了网络安全主题视频、专题及线上小游戏,充分运用新媒体为市民送上网络安全知识大餐。“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根据成华区曾发生过的真实网络安全案例加工成线上小游戏,市民在参与答题后可参与抽奖,实用又好玩。”

据悉,成华区网络宣传周还设有“校园行”、“网吧行”、“随身行”等6大主题活动,开展公众体验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网络安全网吧行’是本次主题活动中的亮点。我们将在网民聚集地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引导网民树立诚信用网意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与此同时,成华区各个街道也将同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播放网络安全主题视频等方式,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