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熙汇”等智慧商圈平台将增加停车服务等功能

2017-09-19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19日报道 成都浓厚的商业发展氛围倍受推崇,如何做到传统与现代间的创新、突破、融合,是谋求商业永续发展的永久命题。 近来,成都致力于发展移动智惠商圈和移动智惠街区的建设,在这方面,成都今后的重点指向又是什么?又会如何来推进?今天,市商务委流通处处长王永刚在做客《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时表示,今后成都将继续加强智慧商圈和移动智慧街区的建设,另外,他还透露,今后将结合“中优”目标,大力提升中心城区商贸产业以及特色商圈品质。

国内各大城市在谈到传统商圈转型升级时,都会把智慧商圈的打造,作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变革的选择。成都也在建设智慧商圈,目前进展如何?

王永刚表示,成都已经拥有“春熙汇”、“宽窄云”等智慧商圈公共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模式。目前,成都建设智慧商圈还是采取的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方式,例如“春熙汇”,就是通过政府引导企业,把商圈内的企业实体零售的资源,还有服务资源,市场资源都整合在公共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王永刚表示,下一步,市商务委将积极扩大智慧商圈服务平台功能,向消费者提供一些销售的品牌服务、商品促销,位置服务,停车服务等等方面信息。

网友特别关心科甲巷片区未来的打造计划。王永刚表示:商圈是分层级的,规划明确为城市级和地区级商圈,科甲巷在春熙路商圈这个核心商圈内。目前对春熙路商圈的定位,是发挥传统历史文化和商业地理优势,培育发展时尚文化的核心竞争力,定位为具有国际时尚影响力的核心商圈,科甲巷也将按照这个方向来打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