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主监督简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09-20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李仲彬主持

昨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主监督简阳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主持会议。

会上,简阳市委就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作了详细汇报。11个民主监督小组对简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观看了《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助推简阳脱贫攻坚》专题片。

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高位推进城乡扶贫开发”“全力推进简阳脱贫攻坚”重要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履职重点,持续聚焦脱贫攻坚的难点和关键,通过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助力抓好基础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和能力扶贫,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完成。要发挥好政协“桥梁”作用和“渠道畅通”优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准确地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助推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全力促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并对市政协此次民主监督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刘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秘书长颜安,党组成员景民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主监督简阳市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