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牵手”捷克 开辟多领域交流合作

2017-09-20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与布拉格新丝绸之路研究会在捷克签署合作备忘录,将积极开展成都与捷克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从而促进双方在通用航空、生物制药、汽车等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

记者了解到,合作备忘录中明确提出,双方将本着密切联系、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共同举办研讨会、论坛、推介活动等各种形式,促进成都与捷克全面友好交流。同时,在欧盟国家内,尤其在捷克,相互支持,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宣介活动,并协助各领域专业人士和公众了解中捷关系在经贸、旅游、社会和文化等合作方面的意义和重要性。

(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