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现共享书屋

2017-09-20 07: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在共享书屋借阅图书。

一位市民将自己的闲置图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完成图书共享。

9月19日,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金鱼街一路边,有市民正在共享书屋借阅图书。9月初,抚琴街道办事处通过引入社会资源,在辖区内设立了共享书屋。居民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书屋玻璃门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开柜借书或还书。

该共享书屋占地5平方米左右,目前存有600本图书,每天能借出近80本。借书超过3天,将收取0.5元/天的费用。该书屋还有捐书的功能。只要发布共享书信息,将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便完成图书共享;当捐出的书被其他人有偿借出时,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一定比例的收益回报。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原标题:成都现共享书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