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济观察报:成都引领区域经济集群发展

2017-09-20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经济观察报》9月18日第3版

第一次来成都的卡塔尔旅游局代局长哈桑·易卜拉欣,虽然停留时间不长,但已感受到成都作为美食之都的魅力,“成都充满了活力,我很喜欢与当地人民交流。”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沙夫诺夫同样是第一次来成都,他也喜欢成都美食。俄罗斯也有很多中餐馆,但他还是认为在成都吃到的川菜最好吃。他建议,如果成都旅游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美食可以作为品牌来对外输出。

作为一起参加在成都举办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9月11日-16日)的代表,美食之外,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还很喜欢熊猫,流连于成都的著名旅游景点。

美食、熊猫是成都辨识度很高的闪亮城市名片,但成都所拥有的,远不止这些。

9月14日新当选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的祖拉布·保罗利卡什维利用“魅力之城”来形容自己对成都的印象,“我发现成都也是一个国际性的旅游胜地,有非常丰富的历史遗迹和自然风景名胜,可谓是魅力非凡。”

厚重的历史文化,在新时代的奋进中,焕发新辉。拥有2300多年建城史的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在新的区域经济集群中,成都正以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引领推进中国西部地区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