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登记市场主体1—8月增长43.87%

2017-09-20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想创业自己开公司,怎么办理营业执照?”“变更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材料,在哪儿办?”……昨日,全市工商、市场和质量监管系统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举办“双创周”活动——成都市商事制度改革政策法规宣讲暨现场咨询指导会。

《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文件)解读》、《成都市工商系统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主要工作成效》等宣传展板集中展示成都工商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支持创业创新取得的积极成果,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和市民驻足观看。参与活动的工商干部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手册),一边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回复相关咨询。据悉,各区(市)县工商部门在大学城、创业孵化器、工业产业园等点位同步开展宣传,对成都市商事制度改革相关问题现场咨询问答和指导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计接待企业、投资人现场咨询4000余人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

今年1—8月,成都市新登记市场主体308439户,同比增长43.87%;新增注册资本8217.74亿元,同比增长43.89%。截至2017年8月末,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共计1767656户,同比增长23.65%,注册资本总额51051.55亿元,同比增长31.82%。

(记者 王雪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