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经营报:聚焦“一带一路” 世界旅游组织成都论道

2017-09-20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经营报》9月18日B10版

9月13日,在南丝绸之路的起点成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开幕,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旅游政要、旅游从业者齐聚成都,纵论未来旅游可持续发展方向以及“一带一路”旅游合作交流等议题。同时,大会还发布了《“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成都倡议》,得到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柬埔寨、马达加斯加等国的响应,与会国家共谋旅游大发展。

这是UNWTO继2003年在北京召开后第二次在中国召开全体大会,也是首次走进中国中西部城市。全体大会通报世界旅游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未来的旅游发展作出预测和规划。在此次大会期间,由中国发起成立了世界旅游联盟(WTA),不仅标志着中国在世界旅游业的话语权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得到了全球旅游业界的积极评价。

对于“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现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一带一路”就是要重现古代丝绸之路的辉煌,今天的与会者来自世界各地,大家都希望能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旅游,“一带一路”倡议核心目的是希望把人和文化都能联系在一起,它能把现有的旅游合作带到更高的层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