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大道两侧管控区域居民需凭身份证工作证停车牌通行

2017-09-20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周六举行的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将占用部分公共道路,成都交警昨日发布交通管控方案,赛道附近的单位和居民可凭有效证件通行,参赛运动员可通过交通接驳或自驾车前往赛地。成都交警提醒,市民若需在比赛期间前往管控区域办事,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避免证件不齐无法驶入。建议前往观赛的市民首选公共交通出行,若需驾车前往则将车辆停放在管控区域以外的停车场,然后步行前往,在规定区域观看。

赛道沿线部分

小区车辆“右进右出”

民警提醒:比赛期间,赛道两侧天府大道辅道(含向东西方向延伸的第一个路口)均为管控区域,该区域的单位和居民车辆进入管控区域时,需向交警提供身份证、居住证、工作证、停车牌等相关证件。

由于沿线部分单位或小区正门设置在天府大道一侧,需要进入的车辆实施“右进右出”的临时管理措施,即进入车辆右转进入天府大道辅道,在执勤民警指示下短距离迅速通过,右转进入单位或小区;出行车辆则右转驶入天府大道辅道,选择距离最近的路口右转驶出,通过天府大道两侧的益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等道路转换。 

驾车出城建议

避走人民南路一线

比赛当天7点到15点,天府大道涉及赛事的路段(天府大道与广州路交叉口——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主车道禁止一切非赛事持证车辆通行。赛道最北端位于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口,正好是三环路天府立交的下桥处,若车辆通过人民南路一线出城驶入到该位置时,必须向天府大道两侧绕行,届时人民南路一线交通压力增大。

民警建议,尽量避走人民南路一线,前往南门的车辆,通过内环线、一环路、二环路(含高架)、三环路进行转换,经成雅、成自泸高速等道路绕行。南端进城车辆则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转换。

对于通过性车辆,民警建议通过天府大道东西两侧平行远端道路绕行,西南方向绕行成雅高速、成新大件路,东南方向绕行成自泸高速。区间车辆尽量通过剑南大道、益州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中和大道等绕行。

记者 李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