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青年创业大赛今日启动

2017-09-20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由团市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农委、市青联、市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创业导师巡诊活动在天府大道南段846号创新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将邀请往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青年创业者代表——第十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社会组一等奖获得者晓多智能客服机器人创始人江岭,以及创业青年代表成都鑫焊众达自动化控制有限公司创始人肖雄华分享创业经历。作为特邀嘉宾,中信益佰国际商学院营销研究院院长黄贵成也将展开主题分享,并就现场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项目问诊。

据悉,本届大赛分为社会创业组和高校创业组,将重点关注电子信息、汽车制造、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航天航空、轨道交通、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等领域。入围决赛项目还有机会获得一系列创业扶持,包括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场地使用权等。获奖者将获得最高4万元的现金奖励及智联招聘大礼包。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叶飞鸿

原标题:成都青年创业大赛今日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