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成都市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启动

2017-09-20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成都市群众文艺汇演第一场复赛在彭州市举行。“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成都市群众文艺汇演系列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传媒集团和各区(市)县委宣传部承办,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该系列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收到成都市各区(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报送的群众文艺节目近200个。经过第一阶段初赛后,72个节目进入复赛及展演阶段,涵盖舞蹈、音乐、曲艺、杂技、音乐剧、相声、小品、朗诵等多个艺术门类。4场复赛将在彭州市、新都区、邛崃市和蒲江县举行。昨日是第一场。每场复赛均由来自四川省、成都市各专业文艺院团、教育机构的顶尖文艺专家坐镇评审。从复赛阶段脱颖而出的优秀群众节目将进入本次文艺汇演的决赛。

据悉,活动导演组之后将对参与此次文艺汇演的群众文艺节目进行精心编排,形成一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文艺晚会,为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深情献礼。记者 汪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