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拖欠百万赛事版权费!乐视网、乐视体育被诉违约

2017-09-20 0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海淀法院消息,WTA及斯诺克赛事引发纠纷,乐视网、乐视体育被五星公司诉违约,要求乐视网公司支付版权费100万及相应滞纳金,乐视体育公司承担连带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告显示,原告五星公司诉称,其与乐视网公司于2014年4月15日签订了《信息内容2013-2016年度WTA、2013-2014赛季斯诺克赛事授权协议》(简称原协议),约定五星公司将WTA及斯诺克赛事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直播权独家授权给乐视网公司,乐视网公司向支付五星公司版权费用750万。2015年3月16日,五星公司、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签署补充协议,约定乐视体育公司自愿承担原协议约定的付款义务,且乐视网公司和乐视体育公司共同享有原协议的全部权益。其后,五星公司全面履行了合同约定的义务,但截至目前,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仍有100万未支付,且多次催告无果。

五星公司认为,乐视网公司、乐视体育公司该行为已构成违约,故诉至法院,要求乐视网公司支付版权费100万及相应滞纳金,乐视体育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中新经纬APP)

原标题:拖欠百万赛事版权费!乐视网、乐视体育被诉违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