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地震致一学校教学楼倒塌 约100名学生失踪

2017-09-20 10:1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周二(9月19日),墨西哥发生7.1级强烈地震,已经导致至少137人死亡。首都墨西哥城在此次地震中有不少建筑物倒塌,当中包括一所学校,据报约有100名学生失踪。

香港东网9月20日报道称,涉事学校共4层高,为中小学综合校舍,有指事发时约有400名学生正在上课,当地警方、消防员及志愿者正努力营救,有绝望的居民在社交平台上求助,并呼吁公众借出建筑工具协助救出仍受困的人。

有记者上载片段至社交平台,片中志愿者展示手写的生还学生名单,并希望心急的家长能尽早知道子女的下落。有人亦在Facebook请求公众提供失踪孩子的资料,现场更有人举起自制名牌寻人。有当地媒体报道称,灾区外太吵闹,反令工作人员难以听到学生的呼叫声。

报道称,至少4名学童已被救出,但不幸地已发现一具尸体。

原标题:墨西哥地震致一学校教学楼倒塌 约100名学生失踪(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