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大型设备明日途经中心城区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配合指挥

2017-09-20 16: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0日讯 据市交管局消息,由东方电气集团大件物流公司承运的大型设备2件,将于9月21日上午9:00时从德阳东方汽轮机厂起运,途经我市运至乐山大件码头。大件运输车队于9月21日19:00由川陕路进入我市中心城区,成都交警提请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行经大件运输路段时,主动配合民警的指挥,确保道路的安全和畅通。防止其它社会车辆穿插大件车队,务必确保大件车队一次性通过。

原文如下:

关于9月21日至22日(青白江--新津)大件运输交通出行提示

由东方电气集团大件物流公司承运的大型设备2件,将于9月21日上午9:00时从德阳东方汽轮机厂起运,途经我市运至乐山大件码头。根据此次大件的运输线路(绕城以内)及路面运行要求,交管部门将提前拆除或挪移妨碍大件车队通过的信号灯杆、电子眼设备、隔离墩及标志标牌等道路设施,待车队过后恢复。  

大件运输车队于9月21日19:00由川陕路进入我市中心城区,为保障此次搭建运输车队安全通过我市,成都交警将在车队通过时,抽派警力在大件车队途径线路的路口、缺口、特别是二环路辅道、大件路各施工点位进行管理,保证逆向、顺向道路畅通,同时加强横向车辆的疏导工作,防止其它社会车辆穿插大件车队,务必确保大件车队一次性通过

在此,成都交警提请广大市民在上述时间行经大件运输路段时,主动配合民警的指挥,确保道路的安全和畅通。

5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