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媒:背包客离澳懒得卖车 百余辆无主车被弃机场

2017-09-20 17: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些年,随着赴澳背包客的增多,不少人在回国时,选择将旧车辆丢弃在在柏斯机场(Perth Airport)。仅2016年,丢弃在柏斯机场的汽车就达百余量之多。柏斯机场日前发出警告,如果在数天内,车主不到机场认回车辆,机场方面将会采取措施移走这些车辆。

柏斯机场的发言人布拉斯凯特(Debra Blaskett)表示,被遗留在机场的大部分车情况并不好,属于没有登记过的或者不适合开上路的车辆。

这些车多数是背包客留下的。一些背包客前往澳洲时购买了便宜的车辆,方便四处旅行,但离开澳洲时,他们却懒得将车出售,于是就将车丢弃在了机场。

一旦被认为是废弃车辆,机场方面将会为车主保留90天,期间由警方对车辆的背景进行调查,并登报通知。如果14天内无人到机场认领,那么这辆车就会变成机场的财物,大部分会被当成废钢卖掉,少数车辆将会成为机场消防机构日常训练的工具。

原标题:澳媒:背包客离澳懒得卖车 百余辆无主车被弃机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