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CBA三双王今日抵达成都 四川球迷热情接待

2017-09-20 22: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0)

(2/10)

今(20)日下午2点,四川品胜队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做为CBA赫赫有名的“三双王”,广大四川球迷对富兰克林此次加盟也寄予了厚望,今天不少球迷也自发来到机场前来接机,希望能够让富兰克林一来到成都就能够感受到四川球迷的热情。

(3/10)

(4/10)

(5/10)

尽管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富兰克林已经是相当疲倦了,但在四川球迷的热情欢迎下,富兰克林仍然很有礼貌的与球迷们合照签名,离开时依旧不停的对球迷们说着谢谢。

(6/10)

原标题:CBA三双王今日抵达成都 四川球迷热情接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