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设立国内首只音乐文化产业基金

2017-09-21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国内首只、总规模达50亿元的音乐文化产业基金——成都音乐文化产业基金在蓉发起设立。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北大青鸟公司总裁项雷,华夏文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宇华出席产业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成都音乐文化产业基金由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华夏文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投资对象主要涉及文化产业中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包括音乐文化类“双创”项目、优秀艺人股权创投、音乐企业股权投资、音乐基地平台建设、音乐节和演唱会等股权项目。基金的设立,将有效发挥金融资本对我市音乐产业发展壮大的支持作用。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项雷、石宇华一行。大家认为,成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多元音乐文化、多层次音乐人才集聚,音乐文化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将共享成都打造“音乐之都”“诗歌之城”等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基金作用,促进音乐人才和市场主体加速聚集,支持在蓉音乐企业、团队做大做强,力争多出作品、出人才、出品牌、出产值,加快推动音乐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新动能持续壮大。

市领导谢瑞武、张正红,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设立国内首只音乐文化产业基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