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社会"双创"资源集聚共享 推动成都航空航天产业加快发展

2017-09-21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来蓉出席“双创协作需求与成果发布会暨双创座谈会”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跃一行。

双方表示,航空航天产业是成都着力加快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把航天科工的资金、技术、人才密集优势与成都在产业基础、智力资源、宜居宜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携手做大做强现有合作项目,在蓉布局更多优质项目,积极抢占产业发展高地,实现互利双赢。

“创响航天(四川·成都)——双创协作需求与成果发布会暨双创座谈会”,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成都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布会上,航天科工与成都天府新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专项发布“五重大一专项”协作需求,积极促进社会“双创”资源集聚共享。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促社会“双创”资源集聚共享 推动成都航空航天产业加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